换:嗯,对,怎么说呢?这个是我听故事以来挺好的一个了,声音调到20或者是24是最好声音的,建议你们如果开大声的话,就有一种玄幻的感觉,不太好听啊,评分如果是十分的话,给一个9:9,我只能这么评价了,因为呢,本本人是重新开始听的啊,所以呢,最后一集和第一集都看过挺多遍的了,然后现在是第几遍看的,我也不知道╯▂╰等一会儿的话,如果呢,我听第三次的还会再评论的,,,,
҉余҉生҉勿҉扰҉:占四楼吧
译可:占三楼
译可:vv唱歌
177xxxx1892:我占个三楼吧。
冰墨月冷:占二楼吧~
183xxxx5895:占个楼吧~
换:嗯,对,怎么说呢?这个是我听故事以来挺好的一个了,声音调到20或者是24是最好声音的,建议你们如果开大声的话,就有一种玄幻的感觉,不太好听啊,评分如果是十分的话,给一个9:9,我只能这么评价了,因为呢,本本人是重新开始听的啊,所以呢,最后一集和第一集都看过挺多遍的了,然后现在是第几遍看的,我也不知道╯▂╰等一会儿的话,如果呢,我听第三次的还会再评论的,,,,
҉余҉生҉勿҉扰҉:占四楼吧
译可:占三楼
译可:vv唱歌
177xxxx1892:我占个三楼吧。
冰墨月冷:占二楼吧~
183xxxx5895:占个楼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