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xxxx6260:美子吃亏对大国是福,所以要赞赏川子干得好没吃亏
133xxxx6260:没开战前这些朗子都答应了,花大钱打完反而解除制裁,你说美子得到什么了,吃大亏了
WP820:我觉得这次算伊朗赢了,至少在没有开战之前,伊朗是没有谈判的条件和资格
一笑而过不后悔:车轱辘话来回说罗里吧嗦
清风识字:什么逻辑啊?
清风识字:老美不是一个霸权,Guojia只是心心念念总想把东方大国打爬下才能睡安稳觉的guojia
130xxxx6069:确实是这么回事
133xxxx6260:美子吃亏对大国是福,所以要赞赏川子干得好没吃亏
133xxxx6260:没开战前这些朗子都答应了,花大钱打完反而解除制裁,你说美子得到什么了,吃大亏了
WP820:我觉得这次算伊朗赢了,至少在没有开战之前,伊朗是没有谈判的条件和资格
一笑而过不后悔:车轱辘话来回说罗里吧嗦
清风识字:什么逻辑啊?
清风识字:老美不是一个霸权,Guojia只是心心念念总想把东方大国打爬下才能睡安稳觉的guojia
130xxxx6069:确实是这么回事